✨WINNER✨The Reason I Like You Got ✨MILLIONS✨專輯開箱文💽

喜歡WINNER的理由可能不止MILLIONS(忽然感嘆?
種種迷妹心態和行為都在反映 我喜歡WINNER也許是沒有理由…..而且還越來越喜歡他們了
一切都是緣分^^

距離回歸只是過了一個月 然而我居然累積了很多綜藝節目還沒有看

簡直是難以置信(多麼卑微的粉絲)

這次回歸真的像收到珍貴的聖誕禮物一樣 只看到美好的東西 太幸福了😭❤️

花錢買來的聖誕禮物也總於到家✌️

好!喜!歡!設計好精緻

WHITE LIGHT跟BLUE LIGHT VERSION我都買了 封面是完全沒有分別的lol

觸感很高級 有點緞的感覺…然後文字跟星星都是閃閃的

fullsizerender 20

分別出兩個版本之處就是封底的那張紙條😓

fullsizerender 29

當然 裡面的內容是不一樣的 CD的設計也是不一樣的

fullsizerender 10

歌詞紙 這張照片好美 好喜歡~~~~

fullsizerender 33

兩張專輯的小卡都抽到了金大眼….真好看……

雖然抽到誰的卡我都開心……但感覺我很久沒有抽到過姜昇潤的小卡了 ㅠ(昇潤OS:等我Solo出來所有小卡都是我了!)

fullsizerender 24

專輯內頁的硬照超好看!幾乎每一張都讓我瘋狂

怎麼說呢 2017年Summer Story(關島那次)後就沒有看到過這麼美觀的了 ㅠㅠ

佈景還是偏簡約的 可是這次的造型、燈光、攝影角度都是我的菜❤️

美中不足是MINO的眉毛(對不起!)

WHITE LIGHT VERSION

李昇勳再次帥出一個新高度

這個髮型好好看啊😭 我瘋狂為李昇勳心動💓(近看真人也真的是這麼好看的!!!!)

fullsizerender 30fullsizerender 37

我好想念宋旻浩的眉毛………..

fullsizerender 11fullsizerender 22

所謂一眼萬年…..好像會把人吸進去一樣

fullsizerender 19

無話好說…就…..喜歡…..

fullsizerender 25img_8723

賣火柴的小WINNER 雖然他們完全沒有笑容 我還是覺得好暖好可愛(迷妹心態 kkk)

fullsizerender 27

宣傳時發過了….好模特氣質好酷…….

fullsizerender 36

BLUE LIGHT VERSION

好像在拍Adidas代言照片 去夜跑的感覺(説甚麼呢….姜昇潤怎麼會去夜跑……..)

fullsizerender 32fullsizerender 35

我們秦禹的眼睛好好看….所以不要讓瀏海擋住他的眼睛了….

我們秦禹簡直就是貝雷帽的代言人 怎麼可以這麼適合戴貝雷帽….好羨慕(我戴的時候都像將UFO放在頭上一樣)

fullsizerender 21

好好看😭😭😭😭(說了第4444次 不好意思我都詞窮了)

fullsizerender 34fullsizerender 14

李昇勳大佬!!!!裝酷的弟Line….顯得很嬌小的大哥啾啾

fullsizerender 17

是寬衣解帶的概念嗎(誤)

fullsizerender 23

雖然眉毛沒了但還是很酷很帥(不好意思我真的很在意他把眉毛漂了)

fullsizerender 12

好酷的小孩~Big Sexy Guy

fullsizerender 15

認真問:你們不覺得李昇勳越來越帥嗎?當然不是說典型五官都很漂亮 像花美男那種帥

就是整體表情身型氣質都散發出帥氣

特別是右邊那張 以為是哪個韓國男模呢(人來啊 抓他去走T台吧~

fullsizerender 16

這個花美男當然帥 最喜歡這張…..眼神太無害了

fullsizerender 18

男模團簡直了

在台上是充滿charisma的偶像(偶爾是瘋子?) 在照片裡是男模

在台下是傻子

fullsizerender 26fullsizerender 28

這次的海報尺寸好大(雙面的)

fullsizerender 13

好喜歡買火柴的WINNER❤️我都急不及待把它掛在牆上

img_8744

開箱就到此為止~

這次MILLIONS已經達到它的目的 就是讓人感到幸福

不管是在聽歌的時候 還是在看他們Performance的時候 我的嘴角都忍不住向上揚

我媽一直以為我是因為戀愛才這樣子哈哈哈(對對對我跟WINNER戀愛中

旋律很歡快也很Chill 繼續走young路線但這次加了點可愛😊

出道的時候是成熟內斂的20代男人

現在是懂得享受生活(整天撩妹)的20代男孩

真好 我正好喜歡青春的感覺 而且是20代的青春而不是10代少年的青春

歌詞好可愛啊…特別是MINO那段…啊啊本來這首歌的概念就已經很甜蜜

昨天麥哲倫也說過 為找尋你繞了地球一圈
反過來 反過來 你為甚麼喜歡我?
答不出來你就要挨罵了

好會啊….罵我吧罵我吧哈哈哈哈

六行詩也很有趣很李昇勳

誰不承認李昇勳的「Ehi~」是這首歌的Killing part!!!!

每次聽到都忍不住低下頭笑

這個Ehi讓人想起他以前那隻吉娃娃

李昇勳 Ehi的圖片搜尋結果

對就是楊嘆媽那隻哈哈哈哈

舞蹈也可愛 而且還算是比較複雜的那種(WINNER OS:又在diss我們嗎)

秦禹狀態超級好 笑得好甜

你知道嗎 我看MV的時候眼睛完全離不開他…..仙氣都穿過屏幕撲面而來

可惜是年末回歸 打歌舞台就不多

雖然MBC歌謠大戰那個造型很糟(是甚麼紮染避彈衣的概念)

Everyday Remix很好聽(不是演唱會那版)…而且應援聲音很大

這次應援好難….可是INNER CIRCLE也真的可以出道了

姜昇潤說總有一天他會寫一首歌讓INNER CIRCLE唱的哈哈

這個舞台的「Ehi」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特別特別可愛簡直想讓人親一口😘

末放舞台的造型是最正常的❤️

題外話

這次首爾演唱會的Encore唱了我很想聽的初戀

太狠了 我太嫉妒了 居然還派藍玫瑰給台下IC

我不管 2019年請你們也要開演唱會

最近看North American Tour的fancam太讓人羨慕了

場地小一點可是距離超級近 互動超級多

他們的現場太讓人不能自拔……..

越看越想看(我在說甚麼…..)

人生酒館裡面他們也開始講入伍的話題
突然好難過 特別是我最近對入伍這個事情好敏感
有點及時行樂的感覺(?)
也不知道以後自己會不會還這麼喜歡他們(意思是我也會長大嘛 那種很迷妹的狀態也會自然而然減弱的吧)

趁著自己還這麼喜歡 就放肆點追吧….在不影響正常生活的情況下

期待正規三輯和Solo之前

先期待偽團綜Hoony Tour

還有 既然本來準備好12月發正規 這次可不可以不要拖延到4月4日才回歸(雖然沒有在期待2月)

好像快點聽到新曲啊等不及了

2019年繼續要滿滿的WINNER啊~~~~


2018.12.20

首先!恭喜7大音源榜一位!

實在太忙了 然後這次回歸 首次感受到一直被宣傳轟炸而我完全趕不上進度(這樣很好 本該如此的)

雖然一邊看MV(還沒有仔細咀嚼)一邊吐槽衣服很醜

也不打緊啦

有帥哥看就可以 小表情都好可愛^^

而且聽這歌心情真的很好 歌詞也太可愛的了吧 甜度簡直爆表

音樂就是用來療癒的~姜昇潤!WINNER!你們做到了!

INNER CIRCLE都很幸福喔💖

有好多話想說 可惜這幾天真的太忙沒時間管這裡 嗯嗯 再說吧

希望WINNER跟MILLIONS都可以帶給大家滿滿的幸福吧^^

喜歡你的理由GOT MILLIONS~啊 太幸福了😭


DutHElxUcAIzs7z.jpg-large.jpeg

DuqIXv2V4AEu9Ia.jpg-large.jpeg

對背影照毫無抵抗力

WINNER 할수있어!

今天整日忙個焦頭爛額 完全沒有時間打開sns看teaser

五點半的時候還沒下班 偷偷開著V live在聽idol room

聽到納米dance部分公開killing part

~Millions Millions Millions The Reason I Like You❤️~

眼眶突然紅了

好甜好甜 一下子將今天的辛勞和不快掃掉

心情變超好 謝謝你們啊

好聽的歌根本不需要分季節來聽

可以甜蜜蜜的過聖誕了


D-2

今天的心情真的像坐過山車一樣——刺激!

一大早起床就看見帥哥ssss

第一個反應是這是Red Velvet嗎幹麼分顏色了

第二個反應是為甚麼沒有藍色!(可能因為藍色是屬於WINNER整體的^^)

然後第二個刺激就來了

雖然單曲專輯是預料之中 沒有想到居然是兩個版本!

太會搶錢啊 (YG OS:我們不送免費禮物 這聖誕禮物可是要花錢的~~)

專輯內頁和小卡應該就是分別所在

出道專時的模特風格嗎?好帥😭😭😭😭

IMG_8056IMG_8057

《millions》是充滿清涼感的tropical pop dance歌曲,含有向戀人傳達甜言蜜語的內容。

以輕快的吉他和clap為開端,感性的旋律和温暖的聲音的合唱引導了歌曲的前半部。

接著的副歌部分有節奏感的口哨聲和輕快的bounce key組成與前半部不同的節奏與編曲構成,呈現不同的歡快氛圍,給觀眾帶來樂趣。

「希望所有聽這首歌的人,都能找到自己被愛的數百萬種理由。」

下午來自YG本人覺得好像不應該劇透 – 但是自己發起coup d’etat – 幾乎要把我們昇潤給嚇死的劇透🙀🙀🙀🙀

太瘋狂了還要upload到youtube把Title改為“YG Insta Spoiler”

簡直讓人哭笑不得

最近我們楊哥真的好可怕…..縱然無論他做甚麼事我都不會對他改觀

果然是很清涼 而且真的很Pop

韓國人很喜歡按季節聽歌 我看見清-涼-感三隻字就莫名擔心起來

韓國現在可是零下幾度的呢

……不過擔心是多餘的(WINNER哪次讓我失望過呢?Never)

但這個MV跟之前的為甚麼又這麼不一樣

還帶了點High School Musical的感覺

這次回歸的宣傳實在太莫名其妙了

不知道明天正式mv teaser又是甚麼新風格(I love you bae~


D-3

我還沒有更新任何關於MINO Solo活動和香港場演唱會的東西

就迎來了WINNER 2018年第二次回歸了!!!

之前一直很擔心十二月要是發正規就真的太瘋狂了

(就是MINO正規才剛出來還不夠一個月+宣傳打歌各樣太倉促+撞上YG藝人發新曲等等等等)

還好會長「接受」了Inner Circle的意見 確定十二月先發單曲

明年二月才發行正規專輯(暫定^^)

(可是這張Poster的濾鏡嚇到我了 為甚麼要這樣搞我們的帥哥…………..

IMG_8050.JPG

就只剩兩天!星期三!12月19日!(不知道是數碼單曲還是單曲專輯!)

IMG_8049.JPG

由姜昇潤為首創作的新曲《MILLIONS》

IMG_7968.jpg

MILLIONS:我有一百種喜歡你的理由

不禁想起REALLY REALLY裡的歌詞 如果愛你的心可以用錢算 我就是BILLIONAIRE

過份甜蜜過於浪漫了我雞皮疙瘩 姜昇潤好會寫這種曲

昇潤:是可以在年末帶給人甜蜜、溫暖的歌曲,可以提升自信心

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資格

MINO:感覺比WINNER要越來越Young了

到現在還摸不透概念(其實YG也不太講概念這種東西)

只是現在的楊哥po過的劇透 還有這幾張Poster….氣氛有點太Diversed了吧

這個ASMR考到我的英語聽力了

就只能確定是“Stars, Flowers, Colours, Millions“….只因昇潤在ins劇透過了哈哈哈

昨天看見這個心臟都要跳出來

太好看了❤️❤️❤️❤️就算是MINO失去了眉毛也好好看

那瞬間我就是顏飯 好好看

這次的Moving Teaser的Aesthetic看出來想貼近WINNER以前的風格

是很努力了 跟SSJ的手筆還有距離吧 至少比EVERYD4Y好了

希望MV出來的時候真的不會是滿天氣球 粉嫩粉嫩的 我好怕😂

背景音樂應該就是MILLIONS的一部分吧

有點Rock 所以姜昇潤這次拿起吉他作曲了嗎?💖

這部分跟楊會長ins裡的劇透感覺有點不同 但整體來說都是upbeat、歡快的歌曲

本來有期待過會是4個穿大衣的男子拿著mic stand唱冬日抒情曲

Anyway 可能星期二播出的Idol Room會公開新曲的一部分吧😄

只希望之後會有打歌舞台 歌謠大戰也會有MILLIONS的舞台(因為年末 音樂節目大多都取消)

也期待我們MILLIONS取個好意頭 首日收聽人數來個MILLIONS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