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 2020 Welcoming Collection in Bali + 正規三輯《Remember》開箱💽

本來看到專輯效果圖的時候….實話說…很嫌棄….很像那種用powerpoint也弄到的「簡約」設計。然後發想這次沒有Photobook就更疑惑…這葫蘆裏到底賣的甚麼藥

實物其實不錯的,我覺得還是挺有心思的,就是封面有點過份簡約(就當作是留白之美ok?)

專輯共兩個版本:白色為You Version;黑色為Us Version。畫紙版的質感,尺寸是歷代級的大,重量跟《CROSS》差不多,感覺像是拿到一張厚厚的LP。

IMG_2162

You Version

封面跟封底,封面刻有REMEMBER

IMG_2164

內裏是這樣子的,用上了WINNER藍色

左面刻有歌詞,右面有仿照LP黑膠唱片的坑紋

另附一塊淺藍色透明壓克力膠板,上面印有歌單跟成員們的簽名,聽說放在小夜燈上面會很漂亮的(我沒試過);有成員們的親筆信,還有Vibe Music App的試聽卡

這次沒有Photobook,取而代之的是12張大大的照片。順序是按照「姜金宋李」獨照然後團體照,首6張為膠面。這個版本的風格比較溫馨跟男友。

後6張為普通畫紙質感。其實我覺得這樣好像比Photobook好,海報太大張我不能全都掛在牆上,而這些照片就方便多了。可是因為我只是每個版本各買了一張,捨不得把它們弄髒呢…..

IMG_2170

每張照片後面亦印有收錄曲的歌詞,就剛好12張。

IMG_2174

右面的小卡都是他們從出道到現在的一些未公開照片,是隨機的。這次我都剛好抽到哥line,太巧了😭

US Version

基本配置和設計跟另一個版本是一樣的,不同的地方在於顏色跟裡面的照片。

這個版本的設計明顯比較幹練點,WINNER不能沒有西裝的概念哈哈。然後最右面的那張明顯是致敬出道的經典硬照….太經典了那張應該是我第一次接觸他們時看見的照片。其實整體專輯的設計跟造型都有致敬出道專的感覺…回歸初心吧

IMG_2182

IMG_2184

李昇勳出道時的眉毛實在太搞笑了哈哈哈哈不是maetamong是angry bird吧…Our Twenty For那個少女頭也是經典中的經典了

(手寫信翻譯整體在最底)


WINNER 2020 Welcoming Collection in Bali

(TMI) 這個我是靠運氣買到的…..有點峰迴路轉。原來是知道他們會回歸,所以想著等專輯出來後一起買省運費。誰知道YG不想賺錢,存貨極少,基本就是除了預購的份量就沒有,一發行就瞬間售罄,哪裏都買不到。後來某一天我隨機查一下發現Synnara居然有存貨….就立即買了,但因為當時已經預購了專輯,合拼運送也不能扣減運費😭。結果我買完之後這個再次售罄了。結論,I’m lucky✌️。

IMG_2185

封面是不是跟《Remember》有點像

內容物包括:Notebook、姜昇潤拍攝的Speical photobook、Photobook、掛曆、台曆、DVD、Polaroid、Postcard

IMG_2194

Polaroid

IMG_2112

Postcard

下面四幅畫作,很明顯其中三幅是由同一個人,即是Almighty宋畫伯畫的。剃頭那個真的太壞了!!!!而畫宋旻浩的是由姜金李三人合作繪畫的,非常希望知道哪一個部分是由我們的天才畫家金啾繪畫,嗯。

台曆

大概是裝可愛跟在床上床下扯被子的概念👅

IMG_9436

掛曆

其實我不太明白他們為甚麼每次Summer Story都要在酒店的床上拍照(?)

IMG_8775

海報

IMG_2189

Special Photobook by y8n_looks_at

我基本上是衝著這本photobook買這個Welcoming Collection,太喜歡昇潤鏡頭下的WINNER,質感滿滿的。

IMG_2209

Photobook內頁照片

先有到處躺的概念,躺完大床躺沙灘,躺完沙灘再躺浴缸

IMG_2211

這張真的太搞笑了,到底是甚麼概念哈哈哈哈,李昇勳就是要特立獨行嗎?

這幾張的概念是金啾是WINNER團寵!

IMG_2218

WINNER不能沒有乒乓球

IMG_2215

這張很溫暖的感覺uwu

IMG_2221

在看弟弟們給自己的video letter的大哥

IMG_2222

最後,肉體飯福利wow


以下是手寫信翻譯,放在最後是因為我覺得內容挺催淚的,建議做好心理準備才看哈哈……..就都非常真摯嘛,令人回憶起跟他們度過的瞬間,開心難過的都有,這6年發生的事情還真多,李某連在瑞典拍的那個消失的mv都不怕拿出來跟我們講了,姜某還懂我們粉絲間才知道的GIC(好可怕)…..然後透過文字你可以感受到他們完全不同的個性。我都不敢在多看一遍,前一段時間的眼淚實在太多了好累哈哈…..不過字裡行間絕對能感受到他們的真心吧,就…有那種只有我們才懂,exclusive for us的感覺。

(翻譯cr. Winner吧)

To Innercircle
各位 INNER CIRCLE💙
各位Incir你們好!!我是大家的忙內隊長昇潤!!
寫這封信的現在是深夜時分所以字體也有點輕飄飄的,並且正處於極度感性的那種狀態哈哈…
也多虧如此,我也再次回想起跟大家的點滴記憶呢。
回顧起跟大家一起走過的7年時間,充滿了帥氣又燦爛的瞬間!炙熱的WIN! 懵懵懂懂的2014S/S!
第一場演唱會的緊張!宣告WINNER新開始的FATE NUMBER FOR! 記錄我們20代中半的OUR TWENTY FOR! 於大家於我們來說都是禮物的EVERYD4Y! 第一次與世界各國的GIC見面的EVERYWHERE TOUR!
還有想著送給大家聖誕禮物反而變成我們收到禮物的MILLIONS! 為了不讓大家等待太久而帶來的WE!
還有為了展現WINNER的全新面貌而冒險的CROSS!還有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十分珍貴的CROSS TOUR!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行程和瞬間,因為不是在寫書就只寫下大概脈絡)
在寫下文字的這一瞬間,所有場面仿佛在眼前放映般歷歷在目。
很帥氣呢 WINNER… 美麗無比呢 那蔚藍水波…
說實話,艱難的日子也非常多。如大家所知,我們無法隨心所欲向大家展示這所有的痛苦,
無論何時都得笑著站在大眾面前,以及到現在為止還有無法痛快吐露的只能承受各種各樣的誤會卻無法開口的傷痛。
還有,因為我個人對WINNER的位置還不滿意,想要走到更高更遠的地方!!所以也曾狠心鞭策我自己以及成員們!(野心太大…)
但是隨著時間流逝我開始懂了!在多次的挫折中醒悟了!
拋開現在就陪在我身邊的、我眼前的成員們以及粉絲們的幸福而被野心的枷鎖套住拼命掙紮的我的樣子有多醜陋難看…
所以我決定要稍微改變一下!其實雖然我的生活方式沒有什麽太大的改變,但是心態發生了變化!!
我決定不再一味追求目標與結果而生活!!
只是盡全力去做我能做的,就算達不到我設定的目標或者結果不盡如人意也不因此感到挫敗
只要是能守護我們WINNER以及INCIR的路,那我就會默默堅定不移地走下去!!就是這樣!!
這張專輯是WINNER的最後一張專輯!當然不是了,是WINNER”第一幕”的最後一張專輯!
我知道你們會驚訝於比想象中的時間要短,說起來也會沒有實感!!
大家喜歡美國的系列電影或者電視劇嗎?那些作品普通要等下一部出來,短的話需要兩年,長的話需要5年以上對吧!
就是這種程度而已!雖然跟我們是完全不同的情況。
但在此期間我們會給於大家慰藉讓大家不至於感到無聊乏味,所以大家應該不會有十分漫長的感受的哈哈哈!!
我好像嘮嘮叨叨說了太多不著邊際的話呢 ㅠㅠ
在這裏要趕快結束這封信了呢!對大家的感謝之情一直都是無法言喻的!!
是我在CROSS TOUR的時候經常說的話,我們的青春電影名為《WINNER》,謝謝你們作為另一主角跟我們共同出演這部名作!!
祈願直到WINNER以”第二幕”回來的那天為止,這張專輯能帶給大家些許慰藉
那麽我就進入夢鄉啦!!
我愛你們 INNER CIRCLE. I Love You All INNER CIRCLE
From Yoon
你好?我是秦禹!
沒想到會這樣寫信給你
要說讓我馬上寫我還真有點害羞呢哈哈
從你那得到了很多的愛,不知道該怎麽表達感謝
雖然不知道 但我就在這說說我的心裏話吧!
我一直是一個孤獨的家夥來著…
好像一直只有我一個人表現,只有我得到了安慰,只有我得到了愛
一直覺得很抱歉
真的無論何時何地金秦禹身後都有你存在
真的得到了很多的力量^_^…真的謝謝
雖然像是習慣脫口而出的話 但你真的是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因為現在你不在我身邊感到很辛苦,也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麽 躊躇不安
但是我一定會為了再次和你相遇的那天到來 盡快回來的!!!
不要生病 要一直笑著幸福地度過!
還有 直到回來那天 不要忘了我 再等等我!
抱歉 直到最後都一直在說自私的話
致 造就現在的我,金秦禹的你…
我們的INCIR們 大家好 我是MINO呀
竟然要寫手寫信,雖然非常害羞難為情
但是會把一筆一畫都當作心意來寫的,希望你能知道^ ^
曾經在稚嫩的臉蛋上粉飾打扮充滿霸氣地問候的A Team
現在卻已成為了因為國家的呼喚而向大家傳來問候,希望能夠等待我們的堂堂正正的大人了, 心情好奇怪
愛因斯坦的話是錯的,因為我的時間走得比光還要快
你們也是這麽覺得的吧!大概是因為我們互相牽引對方的合力太強了吧哈哈哈
從2014S/S, EXIT, FATE NUMBER FOR, OUR TWENTY FOR, EVERYD4Y ,MILLIONS, WE到CROSS為止,WINNER走過的旅程似乎僅用寥寥幾行字就寫完了
在此期間,因為我們所經歷的各種忍耐的時間以及空白期
而變得更加特別和有趣的活動期,以及無法確切命名而統稱為回憶的一天一天
無法言喻更難以衡量的珍貴的情感能夠久久共存於我們彼此的腦海裏
真的是一件十分特別又值得感謝的事 也很心動我們日後將要一起留下的足跡
在演唱會舞台上望向的那片蔚藍水波
直到變成白發蒼蒼的老爺爺我應該都能清晰地描繪出來
等到那個時候,我們就一人拿一根白頭發出來交易吧,兩根不行^^
總之就是一直很愛也很感謝
用語言,用短短幾行字沒辦法裝滿200%的真心
以後會一一地細細地讓你們感受到的
最後如果要以稍微像樣的話來結束的話… WINNER(2行詩) WINNER(위너)永遠因為有你(너)感到慰 (위) 藉
Bye
你們好啊?
雖然有點難為情但是想想我好像一直都是作為收信人卻沒有回覆過你的信件。所以裝滿了想你的心思寫下了這封信。
好奇你在寒冷的天氣裏是否有戴好圍巾,最近有沒有什麽煩惱…
我最近就在家裏休息,玩玩遊戲看看電影,無念無想地躺著然後入睡,沒有過多的煩惱和憂慮放寬心過得很好。
希望你也跟我一樣。
今年秦禹哥跟我都面臨著入伍,最後走之前想讓你聽聽新歌,雖然時間有點緊,但成員們還是一起準備了專輯,希望你能喜歡。
就像從Remember這樣的名稱中感受到的,也許會有點悲傷。但是希望你能Remember,因為我直到90歲、100歲,至死都會銘記的。
所以只要你也記住,我們似乎就能擁有刺激的心電感應。
出道舞台,第一場演唱會,跑到瑞典盡心竭力拍攝卻沒能發表的MV, 臨近日本巡演受傷的瞬間,WINNER第一次作為廣告模特出現在電視裏的瞬間,領養Haute的那天,懷抱著難過的事情站上Fan Meeting舞台的瞬間,一直到最近的CROSS TOUR,全部都很珍貴。我從中得到了成長,在這個過程中一直在身旁守護著我的你們好像也一起成長了。
我的座右銘是“世上絕無無用的經歷”,我認為我們在一起走過的日子裏學到了任何一位老師都無法教授的東西。
追逐夢想的日子本是孤獨難熬的,幸運的是周圍有人相助,有你們成為我的力量,我才能走到今天。
對你們只有無法言喻的感謝。
就算是家人也會因為誤會而傷心,毫無血緣關系的我們怎麽會到現在為止沒有一丁點對彼此的不滿和傷心呢?
但還是會始終如一地相信我,在彼此需要休息的時候耐心等待,這所有瞬間似乎讓我們的關係更加堅不可摧了。
因為知道堅不可摧,所以讓我感到安心踏實的你們。
謝謝,
即使內心變得成熟,成為了大叔,也會努力讓外貌永遠停留在20歲哥哥的樣子。
會努力不喝酒,堅持運動,好好管理自我的。
那麽,31歲時再見吧。
時光流逝,若你想起我 Just say my name.昇勳呀💙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