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旻浩✖️一切皆可想像✖️MINO FIRST SOLO ALBUM: XX 開箱文💽

六個音樂放送一位+Melon 12月月冠

果然「反正優勝是宋旻浩」🔥🔥🔥🔥

撇除成績來說 我對這張專輯的完成度也是非常滿意

從專輯的整體設計、收錄曲、主打曲MV、編舞到打歌舞台都超乎想像的好

…當然也不是無可挑剔 但作為solo出道 MINO已經做得很好好好好

Alarm的前奏響起 我的眼眶就紅了😂

真的是全身投入 連靈魂都投入這張專輯裡

所有事情都親力親為

一整年還要兼顧Winner活動、巡演、藝術展還有各式各樣的綜藝節目

辛苦了🙏

IMG_7749.JPG

12首自作曲 滿滿的MINO

這個Direct Message拍得不錯

由MINO親自剖釋專輯及歌曲的意義

….也不是這麼Direct 演繹的有點抽象 不過看完之後有助感受歌曲更多

(而且這樣的他好帥氣啊❤️

FullSizeRender 18.jpg

專輯一共有兩個版本 – 黃色 Ver. A 及黑白色 Ver. B(⚠️注意 這張專輯是19🈲的)

(在YG設計水準日漸倒退之際)能夠收到這張設計這麼好的專輯 實在開心

而且藝術風格很MINO

內容還不錯喔

Version A

專輯內頁

 

 

 

 

 

 

 

 

 

 

 

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

這次造型師也努力工作了💪 (幸好那時眉毛還是黑色的 不是瑞典奶奶造型)

IMG_7734.JPG

IMG_7952.JPG

特別喜歡格紋套裝和這件亮片上衣

好像小熊……

FullSizeRender 28.jpg

Artbook裡面都是MINO的個人畫作

…談起氣球有件令人心疼的事

早前MINO參與了綜藝節目《人工智能—最完美的AI》

節目裡除了畫畫還談了很多內心的事情(大概可以通過畫畫剖釋到人的心理吧

MINO坦言自己年初時患上恐慌障礙

他很少分享負面情緒 所以感覺更難過

如果有留意的話 他的畫常常出現氣球

氣球就像我們的人氣一樣,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爆炸

在韓國當idol很不容易 男或女 十代或三十代 紅或不紅 各人都有不同的難處(我在講廢話啊???……)

幸好他透過畫畫克服了這個心裡病

這幅是在節目裡與畫家金政基一起完成的畫作

有WINNER成員、WINNER字樣裡藏著MINO的人生故事

SMTM半決賽、MOBB街頭演出、代表著Inner Circle的人魚…都在裡面

雞皮疙瘩

(唉 我又跑離話題…..

FullSizeRender 15.jpg

CD、貼紙Set、Photo Card(兩張)、書籤

Photo Card都是旻浩在畫MV佈景時的樣子(心空💖

 

 

 

 

 

 

 

 

 

 

 

歌詞紙

歌詞都很有意思 一定要細味

FullSizeRender 21.jpg

FullSizeRender 17.jpg

海報都走性感誘人風???….可是房間燈光稍微暗一點就甚麼都看不見了

而且看著看著莫名覺得害羞(害羞甚麼)

Version B

FullSizeRender 27.jpg

FullSizeRender 32.jpg

專輯內頁

 

 

 

 

 

 

 

 

 

 

 

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

酷感性感風???

FullSizeRender 23.jpg

這版的artbook以MINO拍得照片為主

另外三個成員都在裡面啊!!!!

FullSizeRender 30.jpg

這次的書籤是MINO畫的畫(看不懂………….

 

 

 

 

 

 

 

 

 

 

 

歌詞紙

FullSizeRender 16.jpg

最後 – Proudly present: ARTIST MINO, PRODUCER MINO

主打曲:아낙네

多虧新西遊記6的劇透宣傳 讓我早一天享受到新曲(對!是幾乎劇透了全曲)

昭陽江少女很和諧地融入強烈的Hip Hop曲風之中

雖然這類具韓國傳統音樂元素的Hip Hop曲並不是首次出現(例如的MINO有份參與的歌曲龜船、發射)

但還是比較鮮有吧 而且呈現出來的效果還是挺有新鮮感 中毒性也很強

前奏引人入勝 昭陽江少女完全是點睛之筆

讓我最讚嘆的部分是歌詞!!!!

除了MINO常用的隱喻、相關之外….當中亦引用了不少歷史和經典

宋村傻的腦袋到底是裝著甚麼的呢?

Youtube上有挺詳細的歌詞剖釋 英文的中文的都有

這個英文的還引用了MV的情節作解釋

整隻專輯的歌詞都寫得挺有深度

沒有註釋的話就只能理解到表面的意思(甚至是看不懂)

最喜歡的兩個打歌舞台 – 人氣歌謠初舞台

整個舞台設計很美

那個自動門(?)的效果很好

天降古畫的時候有被嚇到了 很漂亮很有氣勢

權Twins很帥(???)

美中不足是MINO沒有穿上MV裡的韓服(???)

第二週 Show音樂中心舞台

不知道為甚麼找不到官方Video 就只有MBC的fancam

我覺得這場的MINO狀態最好 唱得最好

IC應援也超級大聲 最後那段大家唱得很大聲啊!!!!

Her(어울려요)

頭一遍聽整張專輯的時候 對這首歌的印象是最深刻

果然「Rapper不要唱情歌啊」這句話是對的啊(意思是 Rapper唱情歌很容易讓人陷入)

單戀好慘啊~那就與我相襯吧(???)

之前還很壞地跟朋友說 誒 這首好聽…不過MINO這個低音砲唱不到這首歌的現場了

然後初舞台他居然唱了(我的臉很疼👏)

而且那個藍玫瑰道具是他自己做的!宋ARTIST👏👏👏👏

除了這首 我也很喜歡Agree(암)

Flow讓我聽得很爽 內容也很剛 Diss了私生和D社

在Golden Disk Award上也播出了預錄舞台

可是Youtube上找不到 只有Twitter有吧

那個舞台上的道具和Dancer們的上衣也是他改造過的

….這兩首是頭幾遍聽專輯是最喜歡的歌

聽了兩個月後 更喜歡以下兩首

Trigger(시발점)

記得第一次看teaser的時候嚇了一跳 以為他這麼敢在teaser裡罵人

(시발跟韓文有個髒話的音很相似 就是我們常常聽到那個Ccccccccc)

這個歌謠大戰的舞台設計都是跟歌詞有關 MINO有參與設計

「我就是上帝」

全晚收視最高的瞬間

明明很有霸氣 可是大家都說他是妙漢 還有宋神指 霸氣瞬間沒了哈哈哈哈(那個手指是亞當的創造裡面的亞當之手!)

這個舞台太短 我最喜歡的Verse也沒有唱(好像後來在首爾Encore演唱會唱了….)

Rocket

Biong!(安宰賢?)

這首很帶感而且真有上了外太空的感覺(浮誇)

Rocket 타고 발사 Rocket Rocket  타고 발사~~~

這個短短的MV是VOGUE與MINO合作拍的

MINO這次雜誌拍攝還當了Guest Editor(我累了 不知道還可以怎麼誇讚他了)

IMG_7750.JPG

IMG_7751.JPG

其他收錄曲我也喜歡的….不過懶惰的我不打算逐個介紹了😄

而且很多都讓人聽得十分害羞(尤其是那首위甚麼甚麼로 해줄래…Lonely…自己去看歌詞剖釋)

難怪你們十代粉絲不多!

第一次Solo活動就這麼告一段落

從SMTM4開始 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

看到MINO很享受也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他最近真的挺開心的我感覺

感謝宋旻浩花了一年時間(可能多於一年)用心炮製這張專輯

還有這麼多親力親為打造的舞台

作為粉絲的我就只能聽歌 買專 刷Youtube作回報了

辛苦了 x 4444遍

全員Solo的美好開始~


2018.11.17

從一月YG說要發表solo專到3月Mino開始劇透XX

然後9月YG公開mv劇透10月個人綜藝一個接一個

等到Mino又變回金毛了嗚嗚

我的耐性都要被YG磨光了(每次都這樣 想脫飯

某次他說MV不夠好要通宵趕工的時候我的白眼簡直翻了一百萬個圈🙄

目的可能就是要我每天早上看不到teaser想發飆

到teaser突然出來的時候立刻想下跪(啊 真的不可以再被這個瘋子操縱我的心情了😠)

Anyway 萬眾期待!!!!我們Mino終於要正式Solo出道了👏👏👏👏

2018年11月26日將會發表第一張個人正規專輯《XX》 粗卡粗卡

看見兩個問號馬上氣得暈倒

可不可以爽直點 已經拖那麼久還要賣關子真的很討厭

XX ——
可以用來表達粗話
可以在空白的時候使用
但是裡面有什麼
只能推理出來
沒有正確答案
希望能夠更自由

一切皆可想像

D-10 主打曲歌名終於出來了!—— ‘아낙네(Finacé)’

韓國IC 解釋說아낙네是一個比較local而且具文學意義的字

很難找一個英文或者中文字囊括它的含意

廣泛解釋可以解作已婚女士、熟女(請想像一下)

反正這個字就不是未婚夫的意思

“아낙네”是以70年代電子歌謠《昭陽江少女》為原型再加入hiphop體裁,當中既有韓國人的情感又有東方氣息。

《昭陽江少女》講述的是女生在等待和極度思念愛人,而宋旻浩將它進一步轉化,將思念的對方比喻成“fiancé”或“青鳥”,完成了温柔而強烈的hook,充滿哀傷的感性與聲音。

這首《昭陽江少女》是熱門名曲 上過不朽的名曲的喔

大家好奇的話可以去youtube找找“소양강처녀”

實在很好奇怎樣以這首歌作sampling而寫下hip hop曲

而且 這首歌除了由Future Bounce編曲之外 還有一個新面孔

這位叫做Texu的作曲家比較熟悉管弦樂

感覺旻浩這次會帶給我新驚喜

另 很喜歡這張專輯的名稱和介紹

作為Mino的首張個人專輯 “一切皆可想像”這樣的概念根本就是他本人吧

一直beyond the public’s imagination

希望美術設計 MV各樣可以跟得上

也希望歌單快點出來 好奇各種奇異曲風與featuring陣容

在pann看到一個關於mino solo的留言 簡直就是我的心聲

從SMTM、Machine Gun、No Thanxxx到煉金術,他真是一位發展速度很驚人的rapper。音色變了很多,flow也變多樣了。煉金術出來也在Hip Hop聽眾間逐漸得到認可。雖然目前的作品並不多,但從已展現出來的東西來看,真的很期待他的rap到底發展成怎樣。如果能通過這張專輯獲得肯定的話,在rap方面一定是脫離idol行列的。

✖️🔥LETSGERIT🔥✖️

Leave a comment